晴時多雲

MLB》春訓3天秀3輛跑車!大谷翔平開保時捷載翻譯上班引熱議(影音)

2024/02/12 21:31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一舉一動都備受媒體關注,他在春訓第三天首度親自開保時捷上班,3天就有3台不同跑車亮相,引發熱議。

《Full Count》報導,大谷翔平在當地時間11日(台灣時間12日)親自開著銀色保時捷來到春訓基地,翻譯水原一平則坐在副駕駛座,這台敞篷車是「911 targa 4S」,根據官網售價超過2200萬日圓(約台幣470萬)。

報導指出,大谷翔平春訓三天就換了三輛保時捷,身為品牌代言人的大谷翔平,休賽季還送了一台跑車給凱利(Joe Kelly)的愛妻艾許莉(Ashley),回報隊友讓出17號球衣。

《Full Count》指出,大谷翔平的跑車引發球迷熱議,「公司為了達到宣傳目的,提供各式各樣的車款」、「到底有幾輛保時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