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去年經典賽來台獻技 前頭號大物重返教士、有望填補索托空缺

2024/02/13 07:59

普洛法。(資料照)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紐約郵報》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報導,教士用1年100萬美元(約3100萬新台幣)簽回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這也讓教士外野組合的輪廓更加清晰。

普洛法曾在2013年被列為百大新秀第一名,是極具潛力的大物好手,不過在大聯盟始終沒有太過亮眼的表現。去年他曾來台參加經典賽,開季與洛磯簽約,並於季中遭釋出後再被教士以小聯盟約簽回。普洛法2019年至2022年也曾效力教士,生涯打擊三圍.238/.322/.383,敲出87轟、359分打點。

普洛法先前在冬盟出賽21場,主要鎮守一壘與左外野,而這也是他在教士可能擔任的角色。教士休季交易走索托(Juan Soto)與葛里遜(Trent Grisham)後,目前40人名單只有小塔帝士(Fernando Tatis Jr.)與阿佐卡(Jose Azocar)兩名外野手。

以目前狀況來看,普洛法將獲得大量上場時間,不過教士預計在未來幾週內還會補強更多打者。新任教頭席爾特(Mike Shildt)表示,目前外野組合人選處於「開放」狀態;另外,百大新秀游擊手梅里爾(Jackson Merrill)也會於新球季開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