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上季表現奇爛無比還頂撞布總 洋基左投:我需要證明一些事...

2024/02/13 08:53

羅冬。(資料照)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於2022年休季以6年1.62億美元(約50億新台幣)簽下明星左投羅冬(Carlos Rodon),不過去年他傷癒復出後表現極差,也讓他成為球迷眾矢之的。他在春訓前夕接受《紐約郵報》專訪,強調自己的狀態比去年還佳,已經準備好迎接新球季。

洋基的投、捕於兩天前率先展開春訓,羅冬今早也來到洋基球員發展中心的牛棚進行訓練,他在練習前受訪表示,「我只是覺得我有一些事情需要證明,我想比去年在球場上待得更久。」他明白洋基在他身上投入大量金錢,球團肯定會投入大量時間與自己聯繫,「這很棒,我們有很好的計畫,很早就開始練投和重訓,我想做好準備。」

羅冬去年7月才重返投手丘,14場先發僅拿下3勝8敗,64.1局投球狂丟51分,防禦率高達6.85。最後一場先發對上皇家,更是0.0局狂失8分,退場時不僅看都不看投教布雷克(Matt Blake)一眼,還撞到主帥布恩(Aaron Boone)的肩膀,引發外界批評。

對於外界的批評,羅冬表示,「我知道我得做得更好,我老實說,我們都是人類,也許這因人而異,但某些事一直在你耳邊打轉,終究會摧毀你。這很困難,但作為洋基的一份子,我們的工作就是保持堅韌的外表,幸好當時已經是季末,我可以向前邁進,忘記有關棒球的事,然後精神煥發地捲土重來。」

如果羅冬能重拾過往王牌身手,將對柯爾(Gerrit Cole)領銜的先發輪值是一大助力。「如果我不認為自己能回到以前的狀態,我就不會這麼早開始訓練。去年我的表現顯然不好,穿著條紋球衣的第一年並不是我最佳狀態,我想彌補這點。」羅冬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