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5成勝率保衛戰 冠軍教頭柯爾缺陣!

2024/02/13 09:17

柯爾。(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目前戰績25勝25敗,今日踢館爵士,面臨5成勝率保衛戰,但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不會在場邊執教。

柯爾前往塞爾維亞參加球隊助理教練米洛耶維奇(Dejan Milojevic)的葬禮,米洛耶維奇在1月中旬因心臟病突發離世。

米洛耶維奇今日在祖國塞爾維亞下葬,這場葬禮有數百名哀悼者參加,天空飄著綿綿細雨,增添哀傷之情,勇士球團除了柯爾外,總管鄧利維(Mike Dunleavy Jr.)、助教亞當斯(Ron Adams)與德馬科(Chris DeMarco)、顧問帕楚利亞(Zaza Pachulia)、隊醫瑟拉布尼(Rick Celebrini)都有參加。

柯爾無法及時返回美國,執教球隊今日與爵士之戰,此役將由另一位助教阿特金斯(Kenny Atkinson)暫代總教練職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