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底薪加盟湖人附帶「1美元」激勵獎金 汀維迪談簽約原因

2024/02/13 09:31

汀維迪。(資料照)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0歲後衛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日前被籃網交易至暴龍,但立即被裁掉成為自由球員,據報導他將與湖人簽下150萬美元底薪合約。而薪資專家進一步解析汀維迪的合約,竟發現合約內還包含相當特別的激勵獎金條款。

根據《ESPN》薪資專家馬克斯(Bobby Marks)在推特上透露,汀維迪的合約含基本薪資總共155萬4654美元(約4876萬新台幣),此外還包含激勵獎金條款,若湖人本季能奪冠,汀維迪將會獲得1美元(約31塊新台幣)。

先前報導指出,汀維迪拒絕獨行俠530萬美元(約1.6億台幣)合約,選擇加盟湖人。日前受訪談及選擇紫金大軍的原因,他表示,「假如你是個被霸凌的小孩,獨行俠會像個慈母一般安慰你,但湖人有如嚴父,會叫你去和對方輸贏,直到你獲勝為止。」

在NBA賽場打滾10年的汀維迪,本季出賽48場,平均有12.6分、6助攻的表現,整體投籃命中率為39%,三分球命中率為32%。目前湖人28勝26敗,位居西部第9名,下一戰將在明天於主場迎戰聯盟爐主活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