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同場比賽先後因傷退場!理查森、羅齊爾傷勢報告出爐

2024/02/13 10:17

理查森。(資料照,今日美國)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場熱火對戰塞爾提克的比賽中,熱火兩名重要戰力理查森(Josh Richardson)與羅齊爾(Terry Rozier)雙雙因傷退場,而今日也公布了他們最新的傷勢情況。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理查森被診斷為肩膀脫臼,將在兩周後重新進行評估,才能確定回歸時間表,而另一名後衛羅齊爾則被診斷為右膝輕微扭傷,預計將缺席幾場比賽才能回歸。

羅齊爾(右)。(資料照,法新社)

羅齊爾自黃蜂轉隊至熱火後一直無法找回原本身手,10場比賽場均12.6分遠低於在黃蜂的23.2分,另外投籃命中率僅35.9%,三分球更是低到23.4%。

熱火隊目前正遭遇人手短缺的麻煩,除了上述兩人因傷缺陣,隊內主力巴特勒(Jimmy Butler)也因家人離世而缺席比賽,目前也還未有回歸時程。

熱火在明星賽前還有2場比賽,分別是對上東部勁旅公鹿及七六人隊,不過之後將有長達8天的全明星週休息時間,或許對目前同時失去多名戰將的熱火來說,已是不幸中的大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