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春訓剛開始就狂轟猛炸! 道奇打擊教練絕讚大谷翔平(影音)

2024/02/13 10:25

大谷翔平。(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在室外練打瘋狂開轟,總計21次揮擊中,有10球轟過大牆,讓打擊教練范·史柯約(Robert Van Scoyoc)讚不絕口。

自去年9月接受右肘手術以來,大谷復健進展順利,目前已經能夠全力揮棒,但大谷透露自己仍有點謹慎,「但總體來說,我感覺非常好,我在打擊籠裡的所有揮擊都感覺非常有力。」

談到大谷今天在場上練打的表現時,道奇打擊教練范·史柯約直呼:「他看起來很棒、看起來棒極了,他的揮棒很好、揮擊速度很快,很有爆發力,從我所看到的一切來說,他看起來很出色。」

道奇將從明日開始進行Live BP(實戰投打練習),當被問及是否每天都會上場打擊時,大谷表示:「不會每天,但會比賽季期間更頻繁,我主要在打擊籠裡進行打擊訓練,不過當我需要檢查一些東西時,我就會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