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黃蜂人事異動! 總經理布查克轉當顧問

2024/02/13 11:31

布查克。(資料照,美聯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黃蜂隊布查克(Mitch Kupchak)將辭去現在總經理工作,轉任顧問一職,不過在新一名人選出爐前,布查克還是會持續留任。

69歲的布查克曾在NBA征戰10個賽季,1976年選秀以首輪第13順位被華盛頓子彈隊選中,其中在1977-78賽季獲得總冠軍,在子彈隊度過五個賽季後轉戰湖人,在1986年退役以前,與湖人隊再拿到兩枚冠軍戒指。

布查克曾擔任湖人隊總經理。(資料照,美聯社)

在退役之後,布查克留在湖人隊管理層工作達30年,其中有17年為總經理身分,期間湖人闖進總冠軍賽6次,並抱回4次冠軍,自2017年跳槽黃蜂至今已是第7個賽季,但本季戰績慘不忍睹,僅11勝41敗。

自去年喬丹(Michael Jordan)以30億美金賣掉黃蜂隊後,球隊新老闆就開始著手改造黃蜂隊,沃納洛斯基還爆料,黃蜂將會考慮幾位現任他隊總經理來代替布查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