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有意補強禁區!隨隊記者點名卡森斯、曝對這人感興趣

2024/02/13 11:38

卡森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交易大限前未做出補強,僅將後衛喬瑟夫(Cory Joseph)送給溜馬換取選秀籤,但根據《NBC Sports》勇士隨隊記者波爾(Monte Poole)報導,勇士有意補強禁區,為了季後賽做準備。

先前報導指出,勇士預計在接下來的買斷市場還會有操作。隨隊記者波爾透露,勇士對目前後衛與側翼的陣容感到滿意,有意針對禁區補強有經驗的長人。而上一次勇士在例行賽倒數2個月簽長人,是在2019年引進半退休的柏格特(Andrew Bogut)。

波爾撰文指出,勇士已經突破第二層豪華稅,只能簽下原合約低於1240萬美元的球員。他也點出5名目前為自由球員,或可能夠過買斷成為自由身的長人,其中先前來台效力T1台啤雲豹的「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也入列。

波爾表示,卡森斯曾於2018-19賽季效力勇士,因此了解球隊體系,今年33歲的他也比柯瑞(Stephen Curry)、D.格林(Draymond Green)和K.湯普森(Klay Thompson)都還年輕,身材高大且具有進攻技巧,兩週前還在台灣單場轟下30分。

不過波爾也直言,卡森斯的左腳歷經多次阿基里斯腱與十字韌帶修復手術,所以缺乏機動性,無法在油漆區提供有效防守,換防與護框品質也不理想;此外,外界也認為卡森斯的性格與球隊文化並不融洽,因此勇士似乎不太可能對卡森斯感興趣。

波爾點名的另外4名球員,包括卓蒙德(Andre Drummond)、羅培茲(Robin Lopez)、波特(Otto Porter Jr.)與楊恩(Thaddeus Young)。其中卓蒙德最被波爾看好,並表示儘管他可能會續留公牛,但倘若他決定買斷合約,勇士將會非常感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