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超級盃》酋長締王朝還掌握流量密碼 本屆收視1.234億人破紀錄

2024/02/13 13:56

酋長成功衛冕。(資料照,美聯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堪薩斯酋長昨在第58屆超級盃以25:22逆轉舊金山49人,不僅衛冕成功完成二連霸壯舉,更高捧近5年第3座隆巴迪金盃,締造繼新英格蘭愛國者後的新一代王朝。根據尼爾森收視率調查,本屆超級盃也打破紀錄。

尼爾森公司收視率數據顯示,本季由《CBS》轉播的第58屆超級盃,共吸引1.234億人收看,比起去年費城老鷹與酋長第57屆超級盃的1.151億人,收視率增漲7%,成為史上收視人數最高的電視節目,打破正式官方紀錄。

在天才四分衛馬霍姆斯(Patrick Mahomes)與主帥瑞德(Andy Reid)的帶領下,酋長近年迅速成為聯盟當中最受歡迎的常勝軍之一,過去5年4度勇闖超級盃,並拿下3座冠軍,開啟布雷迪(Tom Brady)與愛國者後的另一波盛世。

此外,酋長在本季也掌握另一項流量密碼,當家明星近端鋒凱爾西(Travis Kelce)與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戀情,更直接讓酋長的名氣突破天際。泰勒絲本季一共觀看了13場酋長的比賽,這也直接讓NFL與酋長成為最大收益者,讓在美國最火紅的職業運動——美式足球,在全世界的關注度大幅提升。

凱爾西與泰勒絲在酋長奪冠後擁吻。(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