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MVP是我的!字母哥豪取36分比下約基奇 金塊還傷了2位大將

2024/02/13 14:15

亞德托昆波(右)對位約基奇。(法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今與約基奇(Nikola Jokic)頂尖對決,最終亞德托昆波更勝一籌,率領公鹿以112:95粉碎金塊,雄鹿大軍收下2連勝。

亞德托昆波和約基奇都是過往MVP得主,也是本季角逐MVP的熱門人選,兩位聯盟頂尖長人今天正面交鋒,備受外界關注。

不過此役戰況不如預期的激烈,公鹿上半場打完就取得16分遙遙領先,易籃後雄鹿大軍延續火燙手感,打出31:19猛烈攻勢,讓金塊難以招架,最終衛冕軍吞下難堪敗仗,以17分之差輸給公鹿。

亞德托昆波全場19投14中,豪取36分、18籃板、5助攻,技壓約基奇的29分、12籃板、8助攻,這場MVP之爭焦點對決,亞德托昆波面子、裡子雙贏。

金塊不僅輸球,主將J.穆雷(Jamal Murray)、射手「KCP」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紛紛在比賽中傷退,賠了夫人又折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