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葛蘭德錯失絕殺機會!騎士不敵七六人中止9連勝

2024/02/13 14:54

葛蘭德。(今日美國)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騎士在主場迎戰來訪七六人隊,不過10連勝美夢無法達成,在交易市場轉至七六人的射手希爾德(Buddy Hield)貢獻24分、8助攻,幫助七六人在人手短缺的情況下,仍以123:121險勝騎士隊。

七六人除了恩比德(Joel Embiid)以外,另名大將哈里斯(Tobias Harris)也因左臀部受傷未能出戰,今天兩隊前三節打的你來我往,騎士保有1分領先,不過決勝節七六人開始反撲,希爾德連得9分幫助拉開與騎士差距,1分25秒時,歐布瑞(Kelly Oubre Jr.)更投進三分球將比數擴大至雙位數。

希爾德。(左)(今日美國)

正當以為勝券在握時,葛蘭德(Darius Garland)、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連續飆進3記三分讓賽況死灰復燃,騎士僅落後1分,七六人隨後靠罰球以123:121領先,米契爾最後一波攻勢上籃遭封蓋後,將球傳給外線等待的葛蘭德,不過他未能投進逆轉三分彈,七六人成功守下贏得比賽,也斬斷騎士的9連勝。

賽後米契爾表示,「輸掉這場比賽不需要有過度的反應或感到不安,我認為最重要的是保有正向的心態,持續做我們該做的事,才不會對贏球感到疲乏。」今天米契爾拿下36分、6助攻、4籃板、3抄截。

米契爾。(今日美國)

七六人全隊6人得分上雙,全明星馬克西(Tyrese Maxey)22分、9助攻、4籃板,歐布瑞22分、3籃板,騎士其他球員表現,J.艾倫(Jarret Allen)21分、10籃板、葛蘭德21分、9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