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山本由伸1球未投獲選塞揚大熱門 官網記者:誰在乎啊?

2024/02/13 15:22

山本由伸。(資料照)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官網眾寫手今撰文評選新賽季的塞揚獎熱門人選,其中道奇一球未投的「日本最強投」山本由伸榜上有名,而「宇宙道奇」更是一口氣有3人入選。

官網將預測的人選分為美聯、國聯熱門各5人,以及另外5位黑馬(從未得過塞揚獎,且去年未獲得塞揚選票,或前2年不在塞揚票選前5名內)。另外,由於去年的國聯塞揚史奈爾(Blake Snell)新東家未定,因此不在討論範圍。

美聯5人,分別為雙城羅培茲(Pablo López)、洋基柯爾(Gerrit Cole)、老虎史庫柏爾(Tarik Skubal)、金鶯柏尼斯(Corbin Burnes)、水手柯比(George Kirby)。

國聯5人,分別為勇士史崔德(Spencer Strider)、巨人韋伯(Logan Webb)、費城人惠勒(Zack Wheeler)、大都會千賀滉大、道奇山本由伸。其中山本由伸尚未在大聯盟投球,官網記者艾德勒(David Adler)直言,「誰在乎山本從未在大聯盟登板?道奇給他的薪水就像他是個塞揚等級的強投,那是因為我們已經知道他就是。」

艾德勒表示,「他已經在日本職棒澤村賞三連霸,他在25歲的巔峰之齡來到大聯盟,他在經典賽上像我們展示了他擁有大聯盟王牌等級的實力。」他還強調,同鄉的千賀滉大去年已經是塞揚獎熱門,「他就是山本的模板,而山本比他更好。」

至於5位黑馬,分別為道奇B.米勒(Bobby Miller)、道奇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教士金恩(Michael King)、皇家拉根斯(Cole Ragans)、馬林魚魯薩多(Jesús Luzard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