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卸下的天使17號已有新人選!日球迷紛表失望

2024/02/13 17:15

大谷翔平在天使的17號將易主。(資料照,法新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轉戰道奇繼續披上17號球衣,那麼他在天使的17號呢?承接的球員是以小聯盟合約加盟的工具人多齊爾(Hunter Dozier)。

《體育日本》今報導天使隊17號已有新人選的消息,32歲的多齊爾上月與天使隊簽下附帶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根據大聯盟官網,他將沿用在皇家時期的背號17號。

多齊爾大聯盟生涯前7個球季都在皇家隊度過,累積594場出賽,打擊率0.238、73轟、235分打點、攻擊指數0.725。

《體育日本》也在報導中提到日本球迷對天使17號新人選的反應,「不會吧...天使已經有人要穿17號了」、「對天使來說,17號可能沒有太大的價值」、「無法想像其他人穿17號」、「這麼快就有人穿17號啊,有點傷心」。

對此日本棒球作家菊地慶剛在入口網站此篇新聞下方留言表示,多齊爾在皇家隊就是穿17號、通常來到新球隊如果背號沒人穿,就會繼續使用,而他是以小聯盟選手受邀春訓,因此如果開季沒有進入名單,17號也可能再度空下來。

菊地慶剛指出,大聯盟有像強投萊恩(Nolan Ryan)一樣在多支球隊球衣都被退休的例子,「以後天使隊也會出現使用17號球衣的選手,應該關注的是大谷選手退休後,天使會做出什麼樣的決定。」

多齊爾。(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