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團賽》台灣一哥周天成缺陣 拚衛冕的李梓嘉仍不敢輕敵台灣隊

2024/02/14 06:57

李梓嘉(左)、林俊易。(資料照)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來西亞一哥李梓嘉在亞團賽開打前到南韓移地訓練,收穫滿滿的他將率領大馬男團挑戰衛冕,並認為台灣隊實力不容小覷。

根據大馬媒體報導,世界排名第10的李梓嘉在教練黃達明安排下前往首爾與南韓羽球國家隊一同訓練,南韓在去年世錦賽囊括女單、男雙、混雙3面金牌,「很高興我有這個機會與他們一起訓練,南韓隊擁有世界一流的設備,我很感謝他們那麼歡迎我。」

兩年前率領大馬奪冠的李梓嘉,此次要挑戰衛冕任務,馬來西亞此次與台灣、哈薩克、汶萊同為B組,被問及先面對排名較低的哈薩克與汶萊、再對決台灣這樣的賽程安排是否比較好時,李梓嘉給了肯定的答案,「我不能幫每個人發言,但對我來說是這樣沒錯。」

「台灣或許沒有頭號男單(周天成),但他們還是有林俊易、李洋、王齊麟作為一號男單及男雙,」李梓嘉說,「(對上台灣)當然會有壓力,但我們要想辦法克服。」

馬來西亞男團昨以5:0完封汶萊,李梓嘉並未上陣,台灣昨也橫掃哈薩克,今對決汶萊,明天與大馬交手,預料是小組龍頭之爭的關鍵戰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