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跑車全由品牌提供?日媒採訪後得到「意外的答案」

2024/02/14 06:57

大谷翔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一舉一動備受矚目,春訓三天秀了三台不同的跑車,連日媒都忍不住詢問贊助商是否全為品牌提供,得到的答案「出乎意料」。

大谷翔平2022年成為保時捷品牌大使,休賽季還送了一台跑車給凱利(Joe Kelly)的愛妻艾許莉(Ashley),回報隊友讓出17號球衣,引發不小的轟動。

大谷翔平正式展開在道奇隊的春訓,出入也都使用該品牌跑車,台灣時間7日坐著黑色的「Panamera」上班,開車的是水原一平,2天後水原改開「Cayenne」,12日大谷首度親自開車上班,型號是「911targa 4s」。

大谷翔平春訓3天就換了3輛不同的跑車,引起球迷熱議,「到底有幾台啊?」、「是品牌提供的嗎?」對此,《富士電視台》向日本保時捷官方詢問,「得到令人意外的答案」。

品牌方回應,提供大谷翔平的是「Cayenne」的SUV車型以及「Taycan」的電動車款,也就是說大谷這三天有兩輛跑車並非品牌提供,「其他兩輛可能是大谷自己買的?大谷接下來還會開著什麼樣的保時捷登場呢?這一點值得關注。」《富士新聞網》在報導末段如此寫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