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國賽》籤表出爐!戴資穎32強對宋碩芸 4強頭假想敵又是安洗瑩

2024/02/14 07:00

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超級750系列法國羽球公開賽將在3月5日點燃戰火,如今率先公布賽事籤表,台灣一姊戴資穎將在首輪和宋碩芸上演內戰,也有機會在4強再度對上南韓世界球后安洗瑩。

世界排名第3的戴資穎,在1月打下馬來西亞公開賽亞軍、印度公開賽冠軍後就返台,近日開心跟家人過農曆新年,預計在3月重返國際賽舞台。

法國公開賽過往都在10月份登場,如今提前到3月進行,也是搶巴黎奧運積分的重要賽事,因此各國好手幾乎都將參戰。

去年法國公開賽拿下亞軍的戴資穎,生涯在這場賽事最佳成績是2017年冠軍,本屆則榮膺女單第3種子,她將在首輪對上宋碩芸,且8強假想敵有印尼東宗、日本奧原希望、大堀彩等,4強則有機會對上頭號種子安洗瑩。另外,女單首輪將出現泰國依瑟儂挑戰第2種子陳雨菲的戲碼。

男單方面,台灣有周天成、林俊易、王子維、蘇力揚獲得參賽門票,周天成32強遭遇印度前球王斯里坎特,林俊易首戰日本好手西本拳太,王子維強碰印尼名將克里斯提,蘇力揚首輪迎戰馬來西亞黃智勇。

男雙李洋/王齊麟首戰對手就是中國強敵王昶/梁偉鏗,預料就是一場艱難戰役,至於混雙葉宏蔚/李佳馨也要強碰今年大馬賽亞軍南韓金元昊/鄭娜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