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太陽再為三巨頭找幫手! 簽下35歲資深前鋒補強深度

2024/02/14 07:26

T.楊恩。(資料照,法新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報導,資深前鋒T.楊恩(Thaddeus Young)預計將會與太陽隊簽下合約,增加三巨頭外的陣容深度。

T.楊恩在今年透過交易從暴龍被換去籃網,隨後就遭到籃網裁掉,這位35歲前鋒將與太陽簽下合約直到剩餘賽季終了。本季T.楊恩在暴龍共23場出賽,平均可以拿下5.0分、3.3籃板、2.2助攻。

報導指出,太陽需要在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畢爾(Bradley Beal)為首的頭重腳輕的陣容添加深度,T.楊恩6呎8吋的身材也能為太陽的禁區提供一些幫助。

太陽本季受到薪資上限的限制因此無法進行太多補強,但在交易大限中他們依舊用交易換來兩名側翼球員:籃網隊的歐尼爾(Royce O’Neale)以及灰熊隊的羅迪(David Roddy)。在簽下T.楊恩後,太陽預計會再從買斷市場簽下一人,據傳義大利射手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是可能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