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前公鹿冠軍射手又傳家暴! 去年曾毆打情色演員女友遭逮

2024/02/14 07:53

前公鹿冠軍射手佛比斯(7號)再度傳出因為家暴遭警方逮捕的消息。(資料照)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公鹿冠軍射手佛比斯(Bryn Forbes)在去年曾傳出因毆打自己的情色演員女友遭逮捕的消息,今天他再度傳出因為涉嫌家暴遭到逮捕。

根據《ESPN》報導,佛比斯在當地時間星期二被捕入獄,理由是他打算以窒息、掐死的方式襲擊一名家庭成員,屬於三級重罪。

現年30歲的佛比斯目前仍待在比爾郡的監獄當中,保釋金為7500美元,但目前還不確定他是否有請律師。

透過聖安東尼奧警方的報告,當地時間星期一的凌晨2點17分警方接獲報案,據傳佛比斯襲擊的是一位「前重要他人」。報導透露,有一位女子成功逃脫並通知警方。

去年2月,佛比斯曾因為毆打自己的知名情色演員女友金恩(Elsa Jean)遭逮捕,在被捕前雙方有口頭上的爭執,後續演變成肢體衝突,當時佛比斯的行為屬一級輕罪。目前仍不確定此次案件的受害者是否也是金恩。

佛比斯生涯在NBA出賽431場,平均可以拿下8.8分、1.7籃板、1.2助攻,三分命中率41.0%,曾在2021年效力公鹿時期隨隊奪下冠軍,他最後一次在NBA出賽是2022-23賽季,該季他為灰狼打25場比賽,平均可以拿下3.6分。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