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去年台啤雲豹差點網羅成功 2屆火鍋王「白邊」驚傳退休!

2024/02/14 08:09

懷特塞德(右)傳出將退休。(資料照)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曾傳出與台灣T1台啤雲豹有過聯繫的兩屆NBA火鍋王「白邊」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在今天卻傳出將要從籃球界退休的消息。

懷特塞德在NBA打滾10個賽季,曾於2015-16、2019-20以3.7次阻攻與2.9次阻攻拿下聯盟火鍋王,2016-17賽季則以14.1籃板成為聯盟籃板王。34歲的懷特塞德生涯511場出賽,待過國王、熱火、拓荒者與爵士,平均可以拿下12.6分、10.8籃板與2.2火鍋,在2021-22賽季結束後就不曾回歸NBA。

消息指出,懷特塞德向波多黎各聯盟的球隊Piratas de Quebradillas透露,他將不會回歸球隊,因為他打算從籃球活動中退休。

去年台啤雲豹在網羅「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前,就曾傳出與懷特塞德接觸的消息,但當時球隊營運長顏行書表示,合約已經談到最後階段,只是懷特塞德因家人因素,所以還未能正式簽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