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衝太猛跑斷訓練器材跌倒! 起身後全場笑了(影音)

2024/02/14 09:25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在昨日進行打擊練習時,在身體還沒有100%恢復的情況下就不斷將球扛出全壘打。今天輪到跑壘訓練,大谷翔平疑似因為衝勁太強,竟將訓練器材跑斷導致摔倒,但所有人發現他沒事後都因此開懷大笑。

大谷翔平為開季持續進行訓練當中,今天他在進行跑壘訓練時,疑似因為跑壘衝勁太強,將綁在腰間的訓練器材「1080Sprint」給跑斷,大谷翔平當場跌倒在地引起現場驚呼,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也一臉擔憂,不過他馬上就起身並抱向自己的教練,現場氣氛很快就緩和下來。

大谷翔平訓練時跌倒。(產經新聞)

隨後大谷翔平進行跑壘練習,接受有豐富執教經驗,現為GM特助的羅尼克(Ron Roenicke)指導,並與跑壘教練進行約48分鐘的訓練,從盜壘的姿勢開始,徹底練習了起跑的衝刺。羅尼克指出,大谷翔平今年想要跑得更多,他也認為不論是盜壘或者是跑壘,大谷翔平都能夠做到,因此今天在訓練時有做出一些嘗試。

大谷翔平以快腿著稱,生涯一共跑出86次盜壘成功不過也有33次盜壘失敗,去年有20次盜壘成功,僅次2021年生涯新高的26次,但上季他的衝刺速度在聯盟僅排PR63,創生涯新低。

大谷翔平訓練時跌倒。(產經新聞)

大谷翔平進行跑壘訓練。(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