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鷹傳壞消息!禁區悍將奧康古大拇指扭傷將至少缺席一周

2024/02/14 10:44

奧康古(左)。(資料照,法新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隊傳出壞消息,陣中禁區好手奧康古(Onyeka Okongwu)在前場對戰公牛中扭傷左大腳趾提前退場,後續經過檢查後,將缺席7-10天。

因老鷹隊先發中鋒卡培拉(Clint Capela)肌肉拉傷讓奧康古近期獲得重用,近五戰上場都超過30分鐘,前一戰上場33分鐘繳出11分、12籃板、1抄截,本季總計只缺席老鷹一場比賽的他,在場均25.8分鐘的情況下能貢獻10.2分、7籃板、1.3助攻。

至於隊內主戰卡培拉本季47場出賽全部先發,能貢獻11.5分及全隊最高10.5籃板,他也預計在明星周休息後恢復訓練,老鷹在明星賽前還有一場比賽,將於客場對決夏洛特黃蜂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