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140轟破紀錄怪物高中生! 大谷翔平學弟加入史丹佛大學

2024/02/14 10:59

佐佐木麟太郎將加入史丹佛大學。(圖片取自X)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來自大谷翔平母校花卷東高校的強打少年佐佐木麟太郎在去年決定赴美留學挑戰美國職棒,今天他確定將會在新賽季加入史丹佛大學。

佐佐木麟太郎在花卷東高校累積140轟,打破先前由日本火腿年輕砲手清宮幸太郎在早稻田實業高校累積的111轟,但去年他並未參加日職選秀,而是直接選擇赴美留學,有望透過選秀挑戰棒球最高殿堂。

史丹佛大學的棒球部主任David Esquer發表聲明指出,他們很興奮能夠歡迎麟太郎加入史丹佛這個大家庭,「他或許會是長期以來的國際球員當中最受矚目的潛力新秀。他的力量正符合我們的打球風格,而我們也期待他能夠馬上為球隊做出貢獻,幫助我們贏下全國冠軍。」

先前知名新秀網站《棒球美國》的Peter Flaherty曾評價佐佐木麟太郎最突出的能力就是他的力量,在20-80的評分標準下獲得70分的高分(遠高於平均),除了驚人怪力外,他還有能夠持續擊出紮實擊球的能力與不俗的打擊手感。此外,佐佐木麟太郎還展現出超齡的打擊策略,能夠選到比三振多兩倍的保送,在守備上他只能鎮守一壘但守得不錯。

佐佐木麟太郎並非第一個透過就讀美國大學來挑戰大聯盟的選手,在去年選秀會上,白襪以第11輪第329順位選下就讀俄勒岡大學日本內野手西田陸浮,是繼2013年的加藤豪將後,第二位在大聯盟選秀會上中選的日本人。

相關報導:MLB》相隔10年再有日本人獲選! 白襪11輪挑走西田陸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