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士官長的熱火都打不贏! 公鹿在主場慘敗南灘大軍

2024/02/14 11:44

艾德巴約(右)繳出大三元率熱火大勝主場的公鹿。(法新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今天在主場面對「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不在的熱火卻被打爆,一度落後對手達30分,最終以97:123慘敗對手中斷2連勝。

沒有巴特勒的熱火在首節依舊火力全開,約維奇(Nikola Jovic)與羅賓森(Duncan Robinson)兩人各轟11分率隊打出40:28攻勢領先雙位數,次節熱火火力大減僅得29分,但公鹿還是沒法拉近比數,半場打完以52:69落後17分。

第三節熱火穩定領先並持續拉開分差,三節打完就已經以98:76領先22分,第四節公鹿更直接被拉開到30分差,比賽早早進入垃圾時間,最後公鹿就以26分慘敗給熱火,「老河流」瑞佛斯(Doc Rivers)接手擔任主帥後,公鹿僅拿下3勝6敗的戰績。

上季拿下聯盟龍頭的公鹿在季後賽被熱火上演「老八傳奇」,兩隊本季交手公鹿前2戰都取勝,但今天卻在主場吞下難堪一敗。目前公鹿戰績排在東部第三,熱火在東部第七,兩隊仍有機會在季後賽首輪碰頭。

熱火本場比賽多點開花,約維奇拿下全隊最高24分外帶7籃板,羅賓森23分5助攻投進6顆三分球,艾德巴約(Bam Adebayo)16分12籃板11助攻上演大三元,「英雄哥」赫爾羅(Tyler Herro)19分5助攻、老將洛夫(Kevin Love)板凳出發也有19分8籃板演出。

熱火二年級生約維奇拿下全隊最高24分外帶7籃板。(法新社)

公鹿本場比賽得分最高的是「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他拿下23分11籃板8助攻,里拉德(Damian Lillard)16分5助攻,畢斯利(Malik Beasley)16分,替補上場的波提斯(Bobby Portis)也是16分進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