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歐冠16強第一輪 衛冕軍曼城 3:1擊敗哥本哈根

2024/02/14 12:11

曼城擊敗哥本哈根。(路透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凌晨進行歐冠16強賽事第一輪,曼城前往客場對決哥本哈根,靠著陣中球星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1進球2助攻,終場無懸念以3:1擊敗被視為實力較弱的哥本哈根。

開賽多數球權掌握在曼城腳下,第10分鐘德布勞內帶球至禁區內把球射向球門左下死角,哥本哈根門將未能撲下,曼城馬上取得領先,不過哥本哈根不甘示弱,Magnus Mattsson在32分鐘掌握住絕佳機會,禁區外無人看守情況下,強勁射門破網,但中場結束前席爾瓦(Bernardo Silva)再為曼城補進一球,球隊仍以2:1處在領先位置。

福登。(前)(法新社)

下半場兩邊遲遲無法攻進,本場比賽曼城進攻保有絕對優勢,27次射門總計13次射正,帶給哥本哈根防守極大壓力;反觀哥本哈根全場21%控球率,全場僅4次射門,兩邊戰到最後補時90+2分鐘,福登(Phil Foden)再度接獲德布勞內助攻將球攻進大門,最終3:1擊敗對手。

兩隊踢完第一輪賽事後,第二戰比賽將返回曼城主場,比賽時間為3/7日凌晨4點整,曼城將保有2球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