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今年有望締造200勝、2千K大紀錄! 達比修感嘆時光飛逝

2024/02/14 13:41

達比修有。(USA TODAY Sports)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日籍強投達比修有持續備戰新賽季,今年有望達成美日通算200勝、大聯盟生涯2000K兩項大紀錄。

達比修有今年邁入第20年的職業生涯,將在8月年滿38歲,他也感嘆光陰似箭,「20年的時間真快,一轉眼就過了,到了這個年紀才能體會,最重要的是,能有這麼長的職業生涯是一件很特別的事情,要感謝的人很多。」

達比修有生涯成績輝煌,勝利的足跡邁向偉大里程碑,目前達比修有美日通算累積196勝(日職93勝、大聯盟103勝),距離200勝只差4勝,另外他在大聯盟已累積1929次三振,差71次三振進入「2千K俱樂部」。

上述這兩項大紀錄都有望在今年達標,對此達比修有直呼:「如果受傷的話就無法達成目標,所以首先要調整好狀態,以健康的狀態迎接新賽季。」

達比修有目前投入春訓備戰,今日首度進牛棚練投,預計休息2天後,開始進行Live BP(實戰投打練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