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南韓輸球爆內訌!孫興慜竟因「乒乓球事件」手指脫臼

2024/02/14 13:16

孫興慜回到熱刺後的照片可看出他的右手手指仍有使用東西保護。(資料照)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英國媒體《太陽報》爆料,南韓隊長孫興慜在亞洲盃男足4強與約旦一戰前,和陣中效力法甲巴黎聖日耳曼的新星李康仁爆發嚴重衝突,進而導致手指脫臼,而事件的引爆點竟是因為乒乓球。

南韓在本次亞洲盃4強面對約旦,賽前就已經沒有後防大將金玟哉的他們在上半場不僅未能進球,下半場還被約旦踢進2球,最終以0:2爆冷吞敗,賽後兩隊射門數據由約旦以17:8輾壓,更慘的是南韓整場射門0射正,賽後隊長孫興慜也道歉扛責。

今天《太陽報》爆料指出,南韓的年輕隊員們在比賽期間吃晚餐的速度很快,為的就是能夠去打乒乓球,但此舉讓孫興慜感到不開心,因為他認為晚餐是能夠聯繫隊伍的機會。而22歲的李康仁便因此事與孫興慜發生爭執,在經過言語交換後兩人爆發衝突,最終導致31歲的孫興慜手指脫臼。

消息人士指出:「有些年輕人吃得很快然後去休息區打乒乓球,孫興慜被某些人說了不尊重的話後要求他們回來坐下,在幾秒後球員的爭執就蔓延到用餐區,後續球員也被分開。」孫興慜在爭執過程中傷到了手指。

後續有韓媒也跟進報導,南韓足協指出《太陽報》的報導基本上是正確的,孫興慜表達對於年輕球員去打乒乓球的不滿,年輕球員也表達他們的不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