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胡智爲手肘將開刀 上半季報銷

2024/02/14 15:28

胡智爲手肘開刀,上半季報銷。(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統一獅先發投手胡智爲將在2月20日開刀清除右手肘骨刺,上半季可能報銷。胡智爲表示,這是手肘第一次動手術,既然遇到了就要去面對,希望可以在下半季歸隊。

統一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日前胡智爲在提高投球強度的階段中,1次牛棚練投出現手肘不適、腫脹,檢查結果肘關節內有游離軟骨,雖然還可以投球,但是不穩定性非常高,隨時可能發炎,因此決定進行清創手術,上半季應該是脫離戰線了。

胡智爲前年投了全隊最多的26場先發,也是聯盟本土投手最多,去年則只先發15場。胡智爲表示,去年手肘傷勢就反反覆覆,進防護室的次數是職棒生涯最多的1年,投1場經常要休息很久,春訓問題又出現,不如就開刀徹底解決,好好進行復健,下半季能夠重返球場,之後都能像前年一樣穩定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