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開訓 餅總要選手記住連兩年季後賽失利的不甘心全力突圍

2024/02/14 15:55

統一獅開訓。(球團提供)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統一獅今天舉行春訓開訓典禮,總教練林岳平希望選手記住連兩年季後賽失利的不甘心,並寫下「突圍」的年度目標;領隊蘇泰安則期許在台南建城四百週年的今年,把總冠軍帶回這個城市給所有球迷。

統一前年在總冠軍賽敗給中信兄弟,去年則在季後挑戰賽被樂天桃猿淘汰。林岳平表示,希望所有的選手記住連兩年季後賽失利不甘心的感覺,努力加強不足的地方,今年聯盟增加到6隊,勢必面對更多挑戰,要全力去突破所有的挑戰。

蘇泰安指出,中職開打35年來,統一是唯一沒有異動的球團,在母公司的全力支持下,才有穩定的環境,因此今年年度口號是「ALWAYS LIONS」,又適逢台南建城四百週年,希望總冠軍帶回台南,回饋球迷的支持。

統一球團董事長凃忠正則以「生存」、「成長」、「享受」和「留下傳奇」勉勵選手,期許大家精進投、打、守、跑等各項專業技能,才能在競爭激烈的職棒生存,並不永遠不自滿,不斷追求成長,不論高潮或低潮,都能享受努力的過程,在職棒生涯的最後留下傳奇。

統一球團董事長凃忠正。(球團提供)

統一獅領隊蘇泰安。(球團提供)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球團提供)

統一獅開訓。(球團提供)

統一獅開訓。(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