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本土教練不好幹!6隊總教練有4隊是外國人

2024/02/14 16:20

PLG本土教練只剩下富邦勇士許晉哲(右)、高雄鋼鐵人邱大宗。(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新竹攻城獅今天大地震確定換掉成軍總教練林冠綸,改由塞爾維亞籍助理教練密特羅維奇(Milan Mitrovic)接任,如此一來PLG本土教練又剩下富邦勇士許晉哲、高雄鋼鐵人邱大宗兩位,至於T1則是暫時保持「土大於洋」的局面。

本土教練本季在PLG都過得很煎熬,帶領勇士締造3連霸的冠軍教頭許晉哲,在農曆年前也才剛率隊突破低潮,以10勝9負站上第3名,至於鋼鐵人目前在邱大宗領軍下,戰績5勝15敗尚未擺脫爐主的命運。

國王13勝6敗穩居PLG龍頭,他們成軍就由萊恩(Ryan Marchand)執教,並在上季打進總冠軍賽,本季有機會劍指隊史首冠。夢想家也是外籍教練的愛用者,本季找來皮爾曼(Jamie Pearlman),一波10連勝也讓他們居聯盟前2名。

如今,攻城獅決定棄土投洋後,密特羅維奇成為第2位總教練,更是首位外籍主帥,希望他可以打造更深的球隊文化。

T1聯盟方面,劉孟竹請辭台鋼獵鷹主帥,經林育正代理的過渡時期,確定由奧地利籍柯納(Raoul Korner)擔任總教練,另外高雄海神成軍迄今都由喬伊斯(Brendan Joyce)帶隊,至於中信特攻同樣沒動過主帥,一直由李逸驊擔綱主帥,台啤雲豹本季則是開除歐森(Michael Olson),由周俊三暫代總教練,但球團也有意找外籍教頭,但目前尚未宣布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