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人人都有機會一圓國手夢 雙北世壯運2/17開放報名

2024/02/14 16:24

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明年5月在台北市、新北市登場。(台北市體育局提供)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明年5月在台北市、新北市登場,預計吸引國內外各地約4萬名體育好手參加。雙北世壯運2月17日開放報名,30歲以上者、不用資格選拔均能參賽,讓體育愛好者有機會一圓國手夢。

台北市體育局長王泓翔表示,有別於其他國際大型綜合體育賽會以國家隊參賽,世壯運採個人名義報名、組隊,參賽代表只要年滿30歲、無年齡上限,不用資格選拔都能參賽。此次有桌球、網球、羽毛球等高達35個運動種類,人人都有大展身手、為國爭光的機會,還可能與女籃傳奇球星錢薇娟、棒壇最強左投「不死鳥」郭泓志、桌球王子江宏傑等各世代、各領域台灣之光尬場。

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將於明年5月17至30日在台北市、新北市及宜蘭縣、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等地登場。體育局表示,世壯運不僅是國際綜合型賽會,更是結合文化、觀光與國際交流的世界體育盛事,世壯運組織委員會特設置旅遊專區並規劃30條自由行程與30條團體旅遊遊程,讓選手一邊旅遊一邊比賽、交流,暢遊城市景點,透過體育向世界敞開雙臂,讓各國朋友走入台灣每個角落,體驗各地之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