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鏞基獲統一獅東山再起獎 年度目標就是要Young

2024/02/14 16:32

陳鏞基。(統一獅提供)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40歲的統一獅陳鏞基在開訓典禮上獲頒「東山再起獎」,陳鏞基笑稱這個獎拿1次就好,他也寫下年度目標「Young」,不但場上要保持年輕的心態,也要幫助年輕選手成長。

陳鏞基去年出賽86場、打擊率0.336、擊出88支安打、5支全壘打、48分打點,都創近3年新高。統一過去只頒發「淬錬獎」、「突破獎」和「精進獎」,今年為了陳鏞基特別增設「東山再起獎」,其它三個獎得主分別是陳重羽、邱智呈和蘇智傑。

陳鏞基表示,這個獎拿1次就好,代表沒有大起大落,今年除了要持續有穩定的表現,也希望能幫助年輕球員成長,一起為球隊打出最好的成績。

陳鏞基表示,雖然大家都說他是資深球員,但是資深只是年齡、資歷的定義,希望能保持年輕的心態和拚勁,讓年輕球員看到老大哥也是很有活力,用講的他們可能無法體會,那就直接做給他們看。

陳重羽(左起)、邱智呈、蘇智傑、陳鏞基獲頒個人獎。(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