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餅總點名郭俊麟重責大任 期許高知交流賽找回能力

2024/02/14 16:53

郭俊麟。(統一獅提供)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統一獅主力先發投手胡智爲手肘即將開刀,總教練林岳平點名今年交易來的郭俊麟重責大任,並期許郭俊麟在高知交流賽找回初心和能力。

統一將在高知交流賽出戰獨立聯盟高知鬥犬、韓職韓華鷹和日職西武獅,預定依序由郭俊麟、林子崴和古林睿煬先發。

林岳平表示,郭俊麟是有經驗的投手,先發、後援都能投,是調度上的一步的活棋,尤其在胡智爲受傷後,希望郭俊麟能承擔重責大任,而安排他在高知交流賽打頭陣先發,因為西武、高知是郭俊麟職棒的起點,希望他在這裡找回原有的能力。

郭俊麟表示,沒想到還有機會重返高知春訓地,感謝教練團給他機會,回到職棒起點的地方,不管投手戰力有什麼狀況,身為選手就是要把自己準備好,任何位置都能幫助到球隊,讓教練團和投手群減輕負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