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運動家新球季創舉 大聯盟史上首位全職女性主播登場

2024/02/14 17:26

卡芙納。(取自X)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今宣布新賽季賽事主播將由卡芙納(Jenny Cavnar)接任,她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負責例行賽播報的賽事女主播。

卡芙納畢業自科羅拉多州立大學、大學時是袋棍球選手,在媒體產業已有20年資歷、在棒球界待了17年,過去12年在洛磯隊擔任賽前、賽後節目主持人以及代班主播,曾5度獲得艾美獎肯定、2021年榮獲國家體育媒體協會選為科羅拉多年度最佳播報員。

卡芙納2015年國聯冠軍戰期間成為第一位在廣播電台轉播比賽的女性球評、2018年4月23日洛磯與教士之戰,成為相隔25年第一位全程轉播賽事的女性主播,2024新賽季則將擔任運動家一整季的固定主播。

卡芙納今在聲明中表示能加入運動家播報團隊是美夢成真,「身為一位棒球教練的女兒,我從小就非常喜歡這項運動,以及這項運動帶來的故事、歷史還有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我很高興能與好友布萊登(Dallas Braden,球評)一同展開我在大聯盟轉播的第18個賽季,在這趟旅程中與忠實的運動家球迷分享我們的經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