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姆斯聯手柯瑞?美媒爆勇士大限前曾想向湖人交易詹皇

2024/02/14 21:11

詹姆斯(左)、柯瑞。(資料照,法新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指出,勇士隊在交易大限前曾向湖人尋求交易詹姆斯(LeBron James)、希望他能與柯瑞(Stephen Curry)聯手,不過「詹皇」無意離開湖人,因此沒能成功。

《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與薛爾本(Ramona Shelburne)在報導中提到,在格林(Draymond Green)強力鼓吹下,勇士老闆拉寇伯(Joe Lacob)在交易大限前聯絡了湖人老闆珍妮巴斯(Jeanie Buss),詢問交易詹姆斯的可能性,珍妮巴斯表明湖人無意將「詹皇」放上交易桌,而拉寇伯從詹姆斯經紀人保羅(Rich Paul)那裡,也得到相同的答案。

報導指出,勇士總管鄧利維(Mike Dunleavy Jr.)是大限前第二位向湖人尋求交易詹姆斯的高層,七六人總裁莫雷(Daryl Morey)也曾打電話給湖人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得到的回應是必須送出恩比德(Joel Embiid )來換,當然最後也不了了之。

《ESPN》提到,與總會在大限前四處尋求破天荒交易的莫雷不同,湖人與勇士此次的對話已經上升至老闆層級,珍妮巴斯甚至還要勇士自行去詢問詹姆斯一方的態度,而勇士雖然此次探詢交易未果,季後仍有機會網羅這位39歲的傳奇。

詹姆斯目前2024-25球季為5140萬的球員選擇權,若要回到湖人,勢必會拒絕選擇權、重簽合約,來獲得更優渥的年薪,《ESPN》引述消息來源指出,詹姆斯目前仍傾向回到湖人,但就像此次交易大限一樣,勇士、七六人等其他隊伍,依舊會積極對他展現誠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