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團賽》明與台灣爭分組龍頭!大馬一哥李梓嘉先禮後兵大讚林俊易

2024/02/14 22:08

林俊易(左)、李梓嘉。(資料照)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來西亞今在亞洲羽球團體錦標賽5:0力退哈薩克,明天將與台灣男團爭奪分組龍頭,大馬一哥李梓嘉表示,雙方勢均力敵。

李梓嘉昨在面對汶萊的比賽並未上陣,今扛大馬第一點以21:11、21:10輕取哈薩克帕納林(Dmitriy Panarin),明天有望對決台灣二哥林俊易。

台灣一哥周天成此次未參賽,男單方面由「左手重砲」林俊易領銜,沒有意外的話將與李梓嘉正面對決,兩人過去對戰紀錄為1勝1負。

將率領大馬男團力拚衛冕的李梓嘉今賽後表示,林俊易這兩年有很大的進步,「對我來說會是一場很困難的比賽,上次對決我輸了(去年大馬大師賽),很期待明天的比賽。」

《星洲日報》指出,現在台灣已經不再只依賴周天成,還有其他選手相繼崛起,李梓嘉對此表示,現在大馬男單也不只有他而已,還有黃智勇、梁峻豪,男雙也有謝定峰/蘇偉譯,認為明天的比賽「雙方勢均力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