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團賽》台灣女團大戰兩屆冠軍日本 許玟琪打頭陣挑戰「空靈女神」

2024/02/15 07:07

許玟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男、女隊今天在2024年亞洲羽球團體錦標賽分頭出擊,1勝在手的女團在早上9點挑戰前球后奧原希望領軍的日本隊。

女團在前役對上新加坡之戰,許玟琪、許雅晴/林琬清、白馭珀、張淨惠/楊景惇、宋碩芸全數告捷,5:0獲得勝利,今天遭遇2018、2020年冠軍日本,贏家將以分組第1晉級8強,不過預料會是場艱難戰役。

台灣第一點將由世界排名27的許玟琪力抗世界排名14的日本好手大堀彩,雙方過去3次交手,小許曾在2022年台北公開賽獲勝,但近兩次都落敗。

第二點女雙由張淨惠/楊景惇挑戰世界排名11的宮浦玲奈/櫻本絢子,第三點宋碩芸大戰奧原希望,第四點胡綾芳/林筱閔迎戰中西貴映/岩永鈴,第五點林思雲對上仁平菜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