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酋長封王遊行後竟爆發槍擊案! 至少1人死亡、多名孩童中彈

2024/02/15 10:10

參加遊行的酋長球迷們蹲在地上躲避槍擊。(法新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堪薩斯酋長甫在第58屆超級盃於延長賽靠著天才四分衛馬霍姆斯(Patrick Mahomes)傳出的再見達陣,以25:22逆轉擊敗舊金山49人,但今天球隊在舉行封王遊行結束後竟出現槍擊事故,至少1人死亡,更有多位孩童中彈。

根據《ESPN》報導,在酋長的封王遊行結束後,當地便發生槍擊事故,有1人死亡,10到15人中槍受傷,目前已經有2人被警方拘留。堪薩斯警長葛雷夫絲(Stacey Graves)直言:「我對今天發生的事情感到很生氣。人們來到這裡是為了慶祝且期待一個安全環境。」

後續根據《美聯社》報導,中槍人數提升到至少22人中槍,其中還有8位孩童。

根據《ABC News》引述當地消防局的官方資料,目前有3位傷者的情況危急,5人傷勢嚴重,有1人的傷勢並不會危及到生命,其餘狀況不明。酋長官方也發表聲明指出,所有隊職員都很安全,並對發生這起事件感到難過。

酋長今天舉行封王遊行,想不到結束後竟發生槍擊案。(今日美國)

上稿時間:07:39,更新時間:10: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