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想續留「詹皇」! 美媒曝布朗尼、三星大團都在計畫中

2024/02/15 08:31

詹姆斯與他的兒子布朗尼。(資料照)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與薛爾本(Ramona Shelburne)在昨日爆出勇士曾打算交易來詹姆斯(LeBron James)與柯瑞(Stephen Curry)聯手的消息,讓詹姆斯的未來動向出現震盪。後續根據《The Athletic》報導指出,湖人有留下詹姆斯的利多,那就是選下他的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然後再次組出三星大團。

《The Athletic》報導指出,多個消息來源透露湖人並不打算交易掉詹姆斯,他們希望詹姆斯能夠在湖人退休,然而詹姆斯的意願顯然更加重要,只要他想要待在湖人的話,球隊就會留下他,但其他想追求詹姆斯的球隊並不會因此放棄。

近期有許多高層越來越相信詹姆斯想要離開,同時那些想網羅詹姆斯的球隊都在關注另一個關鍵因子,那就是他的兒子布朗尼。近年來詹姆斯不斷表示跟兒子一同打球是他的夢想,而布朗尼最快能在今年就投入選秀,因此在理想狀況下,任何想要網羅詹姆斯的球隊,都會想要選下布朗尼來增加機會。

根據湖人高層透露,他們也願意找尋讓布朗尼加入湖人的可能性,因為詹姆斯是否快樂對於球團來說相當重要。湖人有機會使用2024年的首輪籤(在戴維斯交易案送出,鵜鶘擁有該張籤的主動權,可延遲到2025年),或者使用二輪籤來選下布朗尼。

除了布朗尼之外,湖人同時還有機會在今年夏天再度網羅一名頂尖球星說服詹姆斯留下。過去詹姆斯一直想要後場持球搭檔,2021年湖人曾試著換來里拉德(Damian Lillard)但失敗,據傳後續詹姆斯要求湖人交易來厄文(Kyrie Irvin)這位前騎士冠軍搭檔,近期詹姆斯也支持球隊透過交易網羅D.穆雷(Dejounte Murray)以及拉文(Zach LaVine)。

詹姆斯與厄文。(資料照)

報導指出,湖人計畫在今年夏天持續尋找第三名球星,屆時他們最多能有3張首輪籤、4個首輪互換權,以及多張二輪籤可以使用。根據球隊消息指出,湖人最初討論了三位潛在的球星,包含老鷹隊的T.楊恩(Trae Young)、騎士隊的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以及厄文。

此外,詹姆斯的球員選擇權也會影響到湖人的計畫,球團希望他能夠選擇留下,這樣他們就會持續圍繞著詹姆斯打造球隊來爭取總冠軍,同時湖人也有再跟詹姆斯續約的規劃,但受限於勞資協議,球團最多只能與詹姆斯簽下一張大概3年,1.62億美元的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