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網羅詹皇失敗不放棄! 還想找超級球星搭檔柯瑞

2024/02/15 09:11

柯瑞。(資料照)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在昨天被爆出想要網羅「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攜手柯瑞(Stephen Curry)未果的消息,《The Athletic》勇士隨隊記者史雷特(Anthony Slater)更進一步透露勇士還沒有放棄補強,打算在今年夏天尋找超級球星加盟。

史雷特提到,除了詹姆斯外,還有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太陽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都是勇士的潛在目標,若這些球星成為自由球員,或者跳出他們現有合約的話,勇士將出手網羅。

不過勇士目前薪資狀況並不健康,代表他們若想網羅大咖球星勢必得進行陣容上的巨變,美媒提到這對湯普森(Klay Thompson)來說不是好消息,因為他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就會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以勇士狀況來看,若不剃除某些球員,那想要補強的機率可說是微乎其微。

然而,若勇士管理階層想要在柯瑞生涯的最後幾年讓球隊維持最高水準,那麼找尋另一名富有經驗的球星確實可以提升勇士隊的整體表現,因此在本季結束後,誰將會被勇士看上勢必會成為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