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抗癌成功後動TJ手術 3屆明星終結者獲多隊興趣!

2024/02/15 09:48

罕德瑞克斯有望近期簽約。(資料照)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去年球季抗癌成功獲得聯盟東山再起獎的罕德瑞克斯(Liam Hendriks),據傳已經獲得多支球隊報價,有望在近期簽約。

罕德瑞克斯在2022年宣布自己罹患第四期的非霍奇金氏淋巴瘤,並於去年4月抗癌成功,5月重返大聯盟,不過僅投5場就因為右手肘發炎停賽,於8月接受右手肘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 surgery)後整季報銷。

賽季結束後罕德瑞克斯獲得東山再起獎,不過白襪選擇不執行球團選擇權讓罕德瑞克斯成為自由球員,根據《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報導,罕德瑞克斯現在已經獲得多支球隊的報價,並且會在當地時間星期四決定是否要簽約。

帕桑指出,若罕德瑞克斯沒有在週四簽約的話,那他將會持續進行復健,預計在7月底舉行測試會,希望能夠獲得球團合約。

現年35歲的罕德瑞克斯在2019-22球季是球界數一數二的的牛棚好手,在這段期間他繳出2.26防禦率,拿下114次救援成功,並在4年間3度入選明星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