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視賭城為新球隊地點? 席爾瓦:絕對在我們考量名單

2024/02/15 10:18

席爾瓦。(資料照,今日美國)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拉斯維加斯常被視為NBA擴增球隊的地點之一,近日NBA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也親口明確的表示,拉斯維加斯絕對在擴隊建軍的名單之上。

拉斯維加斯每年都會舉行NBA夏季聯賽、WNBA球隊拉斯維加斯王牌隊連續兩年獲得聯盟冠軍、這座城市更是剛舉辦超級盃、NBA的門面詹姆斯(LeBron James)更曾表示,未來有一天,他想在拉斯維加斯經營一支球隊。

而總裁席爾瓦則表示,目前須等到2025年後,讓為期9年價值240億美金的媒體權協議到期結束,才會有更進一步擴增球隊的動作。不過除了拉斯維加斯以外,美國的西雅圖、納許維爾,加拿大的溫哥華、蒙特婁、墨西哥的首都墨西哥城,也都是潛在關注的地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