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團賽》台灣大戰馬來西亞 林俊易領軍、男雙組合有亮點

2024/02/15 10:13

李洋(左)與李哲輝(右)相隔6年再度合體。(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男、女隊今天在2024年亞洲羽球團體錦標賽分頭出擊,其中小組賽2連勝男團在下午5點和衛冕軍地主馬來西亞大戰,有望相隔6年再次看見「雙李配」李洋/李哲輝合體。

男團小組賽前兩場皆以5:0打敗哈薩克、汶萊,男單林俊易、李佳豪連兩場輕鬆過關,其中小林昨更不留情面以21:12、21:1打爆汶萊卡赫,他今日有望對抗世界排名第10的大馬一哥李梓嘉,雙方之前兩次交手各取1勝。

值得一提的是,男雙李洋/李哲輝可望再度合體出擊,兩人自2018年底拆夥後首度在國際賽聯手,他們曾在雅加達亞運打下銅牌,至於王齊麟也不會坐板凳預計和楊博涵搭配,另兩位男單預料由李佳豪、戚又仁上場。

王子維昨天汶萊之戰就缺席,對馬來西亞恐怕也不會出賽,據了解他因腰部不適會持續休兵,由李佳豪及去年超級300系列印度西德莫迪國際賽冠軍戚又仁披掛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