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又退賽了!納達爾缺陣杜哈賽 宣布接下來參加的2場比賽

2024/02/15 10:14

納達爾。(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在澳網退賽後,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天再宣布不打杜哈男網賽,他表示,自己還沒做好復出準備,接下來會全力備戰拉斯維加斯的表演賽,以及印地安泉大師賽。

納達爾在布里斯本復出,卻在上月澳網開打前夕表示因身體不適退賽,原本預定參加即將開打的杜哈男網賽,最終還是選擇退出,他透露,自己身體有些不適,但並非先前布里斯本的受傷位置,現在他還沒在訓練中打出高強度的練習,「現在每一次傷病、每一次打擊,不僅是對網球、對身體的挫折,也是對精神層面的折磨。」

納達爾表示,自己很希望能參加印地安泉賽事,因為這一站對他很有意義,他不知道今年是不是最後一次打,但他真的很想比,「如果一切都沒問題,我肯定會想去,我現在首要目標和之前一樣,帶著盡可能的健康狀態進入紅土賽季,給自己一次機會享受紅土賽季。」

印地安泉大師賽將在3月6日展開,至於紅土賽季預計4月揭開序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