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聯盟龍頭大發神威! 塞爾提克50分差痛宰籃網

2024/02/15 11:01

籃網遭到塞爾提克痛宰狂輸50分。(今日美國)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天在主場「背靠背」對陣籃網上演兇殘大秀,不僅整場將對手得分壓到90分以下,自己更豪取136分,終場以136:86,隊史第五度以50分差狂勝對手,以6連勝迎接明星賽。

兩隊昨天在籃網主場交手,綠衫軍就以118:110獲勝,今日雙方再度交鋒,籃網先發因B.西蒙斯(Ben Simmons)因為左膝傷勢未上,改由施洛德(Dennis Schroder)擔綱。

首節籃網手感冰冷,整體命中率26.1%僅得15分,綠衫軍取得15分領先,次節籃網狀況沒有好轉只比首節多拿2分,半場打完綠衫軍就以68:32遙遙領先。第三節籃網稍微正常一點拿下23分,但綠衫軍還是維持火熱手感砍下33分,三節打完兩隊已經差到46分,第四節整節垃圾時間籃網還被拉開4分,終場以50分慘敗。

懷特(中)。(今日美國)

塞爾提克打完明星賽前最後一戰,以43勝12敗戰績傲視全聯盟,近期收穫6連勝。本場比賽塔圖姆(Jayson Tatum)拿下20分、懷特(Derrick White)27分進帳、派理查德(Payton Pritchard)板凳出發砍28分是全場最高。

籃網今天僅2人得分上雙,板凳出發的瓦特福(Trendon Watford)拿下全隊最高15分,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拿下先發最高的1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