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媒用大谷翔平情人節賀圖狂酸多倫多 藍鳥迷怒噴:爛透了...

2024/02/15 12:28

《FOX Sports: MLB》張貼以大谷翔平為題的情人節梗圖,但卻是消費藍鳥球迷。(圖片取自X)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是美國的情人節,運動媒體《FOX Sports: MLB》也因此製作多個大聯盟賀圖,不過其中一張有關大谷翔平的圖卻刺痛藍鳥球迷的心。

《FOX Sports: MLB》在社群軟體上張貼一張大谷翔平搭飛機的照片,內容寫道:「我的心不在多倫多,我的心也不在飛往多倫多的班機上,我的心與你同在。」

該文出處來自去年休賽季大聯盟資深記者摩洛西(Jon Paul Morosi)的烏龍爆料,當時摩洛西表示大谷翔平即將宣布下家,並指出大谷已經飛往多倫多,但後來大谷翔平選擇與道奇簽約,當時原本被認為有機會簽約的藍鳥球迷都感到相當失落。

如今《FOX Sports: MLB》的發文又再度挑起藍鳥迷的傷痛,讓底下有許多藍鳥迷感到不滿:「太痛了...」、「為什麼,你一定,要做這種翔平搭飛機的圖。」、「(三根中指的emoji),給Fox,來自藍鳥迷。」、「你們很明顯不喜歡多倫多以及藍鳥球迷。」、「老實說你們真的覺得這東西值得貼出來嗎?笑死,你們爛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