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敲10轟瘋狂「炸裂」隊友看傻:我以為自己是小孩子(影音)

2024/02/15 13:29

大谷翔平今日在打擊練習中再度頻頻開轟。(USA TODAY Sports)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日在打擊練習中再度頻頻開轟,夯出10發全壘打,驚人的表現也震攝隊友。

今日是大谷投入春訓以來,第二次於室外練打,他與馬恩西(Max Muncy)、羅哈斯(Miguel Rojas)、奧特曼(James Outman)、泰勒(Chris Taylor)分在同組訓練。

大谷翔平狂轟猛炸,在29次揮擊中,有10球形成全壘打,還一度連5球開轟,春訓才剛開始打擊手感就如此火燙,也讓身旁的隊友全都看傻。

據日媒《中日體育》報導,奧特曼就對大谷的力量和技術讚嘆不已,「這是我第一次近距離觀看大谷擊球,看到他的打擊,我還以為自己是個小孩子,不僅揮棒速度驚人,而且球棒控制能力也非常出色,這是非常困難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