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恐怖湖人來了!AD37分+八村壘生涯新高36分 紫金大軍3連勝

2024/02/15 14:03

A.戴維斯。(法新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恐怖湖人來了,在明星賽前最後一戰,紫金大軍今以138:122痛宰爵士,拉出火燙3連勝。

在當家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因傷缺陣情況下,湖人上半場打得膠著,雙方上演進攻大戰,半場打完湖人以70:69領先。

易籃後雙方持續拉鋸,在第三節中段時一度戰成84:84平手,接著A.戴維斯(Anthony Davis)連拿7分接管比賽,幫助湖人甩開對手糾纏,隨後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里維斯(Austin Reaves)也加入得分行列,湖人打出一波24:8超狂攻勢,一舉擊潰爵士,形成此役最大轉捩點。

湖人在決勝節穩定發揮,成功將勝利收進口袋,以3連勝迎接全明星週末。A.戴維斯轟下37分、15籃板,八村壘投進6顆三分球,進帳生涯新高36分,里維斯22分、7助攻,D.羅素(D'Angelo Russell)11分、17助攻。

爵士方面,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17分、5助攻,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攻下18分,馬卡南(Lauri Markkanen)進帳16分。

八村壘。(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