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正牌路易士教練回來了!」 台鋼雄鷹好詼諧

2024/02/15 13:25

台鋼雄鷹今天開工,路易士意外成為亮點。(台鋼雄鷹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台鋼雄鷹今天開工恢復操兵,官方粉絲團PO文並附上照片,「正牌的路易士教練回來了!」大搞KUSO呼應一個月前,富邦悍二軍基地統籌教練陳連宏「撞臉」路易士。

1月15日富邦球團發布領隊林華韋、總教陳金鋒率領全隊上香祈福的照片,站在林華韋身後的陳連宏整個臉黑得誇張,一度被以為富邦又找外籍教練,有人覺得根本就是洋將,還有球迷覺得超像台鋼雄鷹外籍打擊教練路易士。

今天大年初六台鋼在高雄國慶青埔球場展開第二階段春訓,備戰隊史第一個一軍賽季,領隊劉東洋發給全隊開工紅包;其中一張照片非常顯眼,那就是全隊上香祈福,路易士戴著墨鏡站在劉東洋和總教練洪一中身後,官方粉絲團十分詼諧,PO文附照寫道,「正牌的路易士教練回來了!」令人莞爾。

日前富邦悍將開訓,陳連宏教練(左二)整個臉黑得誇張,引發球迷熱議,以為路易士轉隊了。(富邦悍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