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神乎其技!柯瑞100英呎超大號三分入網 官網驚呆:太不真實(影音)

2024/02/15 14:17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柯瑞(Stephen Curry)今天雖然砍進9顆三分球還寫下史上第一紀錄悲情吞敗,不過賽前他在練習時展現一次超神的100英呎大號投籃,依舊讓球迷大感驚奇。

柯瑞在場上時常會投出超大號「Logo Shot」,賽前練習時他也會在各種奇怪的地方遠射,像是坐在位置上用雙手的力量將球投進籃框,或者直接在球員通道瞄準籃框以神奇的角度將球射進籃網。

今天柯瑞對快艇賽前再次展示他誇張的投籃手感,此次他也是在球員通道投籃,但卻是瞄準對面的籃框,只見柯瑞用手輕鬆一甩,球幾乎飛越一整個球場穩穩地空心入網。現場轉播單位分享這則影片直呼太不真實。球迷見狀也紛紛大讚柯瑞的神奇手感,就像是魔術師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